杭州雅露伊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优肌

 浏览量:[97096]

杭州雅露伊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杭州雅露伊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亚马逊热带之旅--雅露伊恩带来全新热带雨林新品

亚马逊热带之旅--雅露伊恩带来全新热带雨林新品

来源:杭州雅露伊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8/2 11:44:04 By 小唐 阅读(9603)

3月20日,春分,本该晴暖的天气在杭州却阴寒依旧,春雨绵绵,但与此同时在雅露伊恩化妆品有限公司却是另一番别样“热”情。

千呼万唤始出来,雅露伊恩作为化妆品代加工的专业公司,原料品质、产品功效等可谓是公司重中之重。研发部在公司上下的翘首企盼下终在春分之日,带来这场热带天然瑰宝认知旅程——由研发部工程师沈宇杰先生为主,组织、制作与发布。题为“天然宝库之亚马逊热带雨林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在萧山总部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包括总经理饶富舜先生,业务部、研发部、企划部全体伙伴。

发布会现场,沈宇杰先生向参与全员保证:将会定期举行同类型的新品发布会。并带悬念地带领现场已对本次新品充满期待的伙伴走入这场热带天然瑰宝认知旅程!

沈宇杰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新产品的原材料均为来自巴西的原始植物,包括有:

抗氧化能力的巴西莓;含丰富葡萄糖、氨基酸、脂肪酸等物质,可延缓衰老的瓜拉那;具丰富的天然维生素C,美白功能的卡姆果;富含矿物质,蛋白质和植物粘液,能增进皮肤对矿物质的吸收,保湿,舒缓和软化皮肤的金虎尾针叶樱桃;富含天然VE,类胡萝卜素含量最高的植物之一,能滋养保护皮肤,减轻皮肤干燥的布里奇果油。以上原材料以清晰的画面印入眼球。我公司将其原材料保质保鲜的运回国内,萃取其宝贵护肤因子,价格方面相对国内其他原料较高,但美肤功效绝对更胜几筹!

随后,沈宇杰先生隆重介绍运用以上热带原始植物为原料的雨林系列:

1.雨林能量液

雨林原始植物:巴西可可提取物、蔬食埃塔棕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保湿、修复、紧致。

2.雨林能量修复精华

雨林原始植物:大花可可树籽脂、巴西可可提取物、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保湿、修复、紧致。

3.雨林果汁润体香香

雨林原始植物:大花可可树籽脂、巴西可可提取物、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保湿、滋润、修复、紧致。

4.亚马逊天然雨露

雨林原始植物: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保湿、修复、紧致、深层补水,为肌肤提供天然外在水源。

5.雨林柔肤水乳

雨林原始植物:巴西可可提取物、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古巴香胶树树脂;

主要功效简析:保湿、清爽、修复、紧致。

6.雨林果汁碎碎冰

雨林原始植物: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巴西可可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保湿、舒缓、修复、抗自由基、快速补充细胞能量。

7.雨林年轻源泉面霜

雨林原始植物:大花可可树籽脂、古巴香胶树树脂、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巴西可可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毛瑞榈果油;

主要功效简析:保湿、舒缓、紧致、修复、抗自由基。

8.雨林年轻源泉眼霜

雨林原始植物:大花可可树籽脂、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巴西可可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毛瑞榈果油、南美苋根提取物、巴西愰愰木叶提取物、白花百合花提取物、古巴香胶树树脂;

主要功效简析:紧致、修复、抗自由基、去黑眼圈、改善浮肿。

9.雨林年轻源泉眼凝露

雨林原始植物: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巴西可可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紧致、修复、抗自由基、改善浮肿。

10.雨林卸洁风暴

雨林原始植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卸妆、保湿。

11.雨林密林清夏乳液

雨林原始植物:苦油树籽油、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大花可可树籽脂、古巴香胶树树脂、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保湿、修复、紧致、防蚊虫。

12.雨林水果鸡尾酒

雨林原始植物:蔬食埃塔棕提取物、巴西可可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

主要功效简析:紧致、保湿、深层修复、去角质。

最后,沈宇杰先生为了让新品能更好的被伙伴们认知及熟悉,现场给参与新品发布会的成员人手一套试用装,并特别留出时间对伙伴们关于新品的疑问、功效、色泽等进行解答。

2012年是雅露伊恩的品质之年,每一项内容将全权围绕品质出发,这一季的新品也注定将是品质之年的首发力作,相信未来的新品将更值得我们期待!

关键词:雅露伊恩

联系方式

杭州雅露伊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杭州雅露伊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杭州雅露伊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